本人私藏的身體美白配方及愛用油品

img_4692-jpg

先來介紹阿夏的浸泡油好了,阿夏的浸泡油原本一直是我身體愛用油,喜歡它不外乎迷人的香味,以及為了想美白,因為本身皮膚黑感覺不大,但每天睡覺有淡淡的香味很舒服~

玫瑰浸泡油:單純香,光香味就值得入手。我用此按摩油時夜晚有引來過與李明鎬歐巴的戀愛夢👫

茉莉浸泡油:美白,皮膚黑效果不大啦哈哈。味道是屬清新小茉莉的蛋蛋哀傷…(ㄡ,是淡淡清香)

聖約翰草浸泡油:美白,跟茉莉一樣用心情好的美白效果不大,兩者我也會混合用。

露兜樹浸泡油:神奇的香味,我特別喜歡,尤其我都跟玫瑰浸泡油一起調和,玫瑰味道變成有木質味的玫瑰,好溫暖好有愛的味道

黃玉蘭浸泡油:剛開始有點不太喜歡這有點風塵的味道,一直嘗試調來調去,直到遇到品天然的杜松淨化神油後終於一拍即合成為最佳伴侶了。黃玉蘭、杜松原來如此氣味相投,杜松非常助眠保證你不睡滿12小時起不來,非常適合有失眠困擾的人,但對於我這種新生兒媽媽來說使用杜松真的太虛了,畢竟媽媽都要有24小時待命的精神才可以。黃玉蘭意外的讓皮膚比其他款浸泡油有感,有一種嬰兒滑嫩觸感可以持續到隔天洗澡

img_4693<<
介紹我最近的心頭好Tamamera的按摩油😍,最近讓我塵封阿夏就是它們了,小小一瓶花草藥材及精油成分可是不少,我覺得是屬於有療效的按摩油。

綠咖啡按摩油(綠):排毒亮白,有柑橘跟咖啡香。因為我自己本身有肯園繳刑科2精油(臭臭的芹菜味),所以我就突發奇想把繳刑科2加入此按摩油希望美白加成外也想把芹菜味蓋掉,不出意料惱人的芹菜味解除了,使用2個禮拜皮膚出現亮白感(光澤光澤的那種)。

生薑按摩油(橘):瘦身必推!能代謝體脂。生薑?沒有薑味啊?沒有我不喜歡的薑味是最重要的,它反而給我的感覺是一種溫暖的草ㄚ味(看成分有檸檬草、薰衣草精油)!使用生薑的那個禮拜體態感覺輕盈了一些,雖然體重不變但朋友都說我變瘦了(是新陳代謝變好去水腫嗎?)。

羅勒按摩油(藍):美白、緊實、抗老。最有中東感的味道,哈~因為羅勒本來就是來自中東,我也非常喜歡此味,這瓶光香味我就滿足了,我自己會額外添加丁香、肉桂、馬鞭草酮迷迭香精油加成美白及緊實皮膚的作用。羅勒、丁香、肉桂的還原自由基在化學成分分析是相較於左旋維生素c的

草藥按摩油(紅):運動後及產後護理用。草藥按摩油跟處女椰子油(黃)都是此品牌的明星商品,內含藥材極多。味道就是跌打酒味,局部用,我去腳底按摩一定帶上這瓶草藥油,做百貨的我每天站就是一整天,腳底按摩是我的必要消費,自從用這瓶之後連師傅都說腳底沙粒變得很好推,肩頸跟腳底按摩我已經少不了的痠痛神油。#TANAMERA 代購資訊請按此

IMG_4694.JPG 另外介紹我喜愛的添加油品,因為按摩油100ml小小一瓶太珍貴😱,我會混合以下油品:茉莉絲卡阿優帝荷荷芭油20% 、Boutique sp甜杏仁油20% 、Trilogy玫瑰果油5%、肯園鹿女聖油5%比例隨氣候調整,這些都是我的愛用油品噢!

再來補上給像我一樣有超級美白狂的妳:夏天用妮傲斯翠果酸身體乳跟身體油11混合美白超有感,加在一起反而果酸的黏膩感不見了;冬天用資生堂美白護手霜拿來當身體乳跟身體油11混合也是很有感的美白小配方。…………….我發現美白厲害的都很臭又黏,能用油去改變它的氣味及觸感(吸收度),美白效果也相對能加成。

對「本人私藏的身體美白配方及愛用油品」的一則回應

發表留言